[11-12] 【来客必读】赛事纵横区公告

 关闭 [复制链接]
草珊瑚 发表于 2008-11-7 11: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谢谢大家对年华赛事区的支持!

    之前斑竹们接到网友们的反应,觉得赛事区的各项赛事专贴中水帖过多,要查找相关信息贴很困难。

    考虑了喜欢在线讨论和希望迅速查找到相关信息的网友们双方的需要之后,斑竹们提供的解决方法是——在每个赛事专贴的第一页2楼即时编辑上相关信息,这样喜欢即时讨论感受比赛氛围的网友们可以继续讨论,而没有空一页一页翻贴的网友们也可以在2楼迅速了解到相关信息。

    目前我们提供的相关信息(收集自各位热心网友的帖子)包括:
1。换算成北京时间的比赛时间,
2。央视转播时间,
3。网上收看在线比赛的方法,
4。最终赛果播报
5。每天即时赛果的播报,及每天赛果的详细打分定级表


     请各位有需要的网友们直接在每个赛事专贴的2楼查找相关信息,这样就不需要在专贴中一次又一次地发帖询问了。

     当然,因为斑竹们也不可能一直在线,所以可能有时候无法立刻将最新的赛事消息带给大家。

     另外,国内的搜狐、新浪等网站体育区也都会有相关新闻,大家可以直接查看。

    最后,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大家认为还需要添加何种赛事相关信息,请跟帖告知,谢谢!

PS:在“花滑大家谈”专区有各位选手的讨论专贴,“华夏冰坛”专区也有中国选手讨论专贴,大家有相关的任何感想、信息,也可去那里发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