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 Kiss&Cry!!冬奥会双人滑摘金夺银庆贺专贴~

[复制链接]
妖孽YAN 发表于 2010-2-16 16: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KISS再cry~
感谢SZ,PT,还有ZZ。还有姚教练!
我不象某些人直接奔著孩子去了,SZ赶紧办个浪漫的婚礼吧~~
知月 发表于 2010-2-16 16: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实现一个实现不了的梦想
  去打一个打不败的敌人
  去忍受那忍受不了的悲伤
  去奔赴那勇士都不敢去的地方
  去纠正一个纠正不了的错误
  我知道,只要我继续这光荣的追寻
  一个满身创伤的人
  自会鼓起最后的勇气
  去摘那摘不到的星星
  ?? ——《梦幻骑士》
  十几年前,十几岁的年纪,被一个朋友的本子上抄的这几行诗句感动。
  那个时候的自己,会偏爱这类华丽而充满勇气的句子,却不曾体会过求之不得的绝望与艰辛。
  那个时候,刚刚喜欢看花样滑冰,那些冰面上风一般速度的舞蹈,和那些梦幻般的故事。
  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一个个记住了这些名字,一步一步见证着他们的追寻之路,自己也在慢慢长大。
  最早听说PT今年的选曲是梦幻骑士,便想起了这首诗。像SZ的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讲得仿佛是他们两人的心情一下,Impossible Dream完全是属于PT自己的曲子。很多年来,一直觉得他们很像那个勇敢的追寻着的堂吉诃德,当你明白了梦想的坚持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对于坚持梦想的人便只有肃然起敬。
  还记得2006年,当SZ和ZZ在都灵冬奥会赛场虽然没有赢得金牌却赢得了世界的尊敬的时候,PT的光采却完全掩在了老大老三的光芒之下。不久的卡尔加里世锦赛,那一曲荡气回肠的《歌剧魅影》之后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他们终于不再是申雪赵宏博身后的影子,终于从此提到PT可以在名字前面加上“世界冠军”四个字。
  那是第一次为了一个节目流泪,从此是又一个四年。
  今天的比赛有些出乎意料,第四组看完,加上打回原型的KS和大失水准的SS,感觉像是都灵冬奥会的男单比赛的翻版。第四组的ZZ、MT、DD、KS、SS,每一个节目结束都只有一句可惜,直到PT出场,直到Impossible Dream那双人滑的难度技巧加上冰舞的感染力,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节目没看完便已激动地想哭,再无心思去关心比分,坚信这样一套节目已经足够经典,银牌也罢,金牌也罢,在心里PT的这枚奖牌和SZ的那块本来就是同样的重量。
  之后看到SZ出场时早已经没有了患得患失的紧张,举手投足间成功把握了观众的情绪,那是属于王者的气场,那样的节目可以有失误,却不会有失败可言。
  第二次看花样滑冰看到哭起来,看了十几年的比赛,终于,第一次体会到作为一个冰迷能够有多幸福。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conny + 5 + 1 太感动了!

查看全部评分

starsha 发表于 2010-2-16 16: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也升级了
真是“普天同庆”
今天真的太感动了
snowingyang 发表于 2010-2-16 16: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中国队的三队选手都很让我感动,不仅仅是梦圆温哥华的老大,还有PT,他们的分数一出来真是让我美疯了...这么多年的辛苦,今天全都pay off啦。感谢从小学到博二一直陪伴我的SZ,你们给了我力量,让我知道什么叫做为梦想而奋斗!
thisismonica 发表于 2010-2-16 16: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激动啊!!全家正在外面聚餐,大家干了一杯!!!
qianmianmonv 发表于 2010-2-16 16: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也加入,昨晚就说pt会反超,但没想到尽然拿到第二!!!激动!!
浆心巧克力 发表于 2010-2-16 16: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S/Z的分数刚出来,我那在外旅游的爹娘就激动的打电话回来,他们也一直在看比赛.....比我还兴奋.......
huahuami2010 发表于 2010-2-16 16: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早上九点到现在一直守在电视机前面,看到PT的完美的自由滑,真的忍不住泪水,真的太令人感动,而SZ的大气也让人再一次领略到花样滑冰的魅力,恭喜他们!
enderstar 发表于 2010-2-16 16: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华的K&C区啊~哈哈哈,过来吼一声!中国花滑史上最辉煌的一天!
popgjpop 发表于 2010-2-16 16: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着全家人和我一起看,太激动了,希望PT下届冬奥会能拿到金牌,他们都太不容易了!
ferrerol 发表于 2010-2-16 17: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很完美的一天!
snowingyang 发表于 2010-2-16 17: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庞清和佟健刚才在CCTV正式承认了情侣关系...
沙桐还问了一句“这算求婚嘛?”哈哈...What a day!
凡青 发表于 2010-2-16 17: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SS和KS的失误,忍不住为PT捏把汗,看完PT,又忍不住为SZ担心。虽然过程很紧张,但结果很美好!
SZ终于圆满,期待他们的婚礼,他们的下一代~
PT今天的表演太美了,动人心弦,经久不息的掌声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ZZ虽然失误,但他们一直在成长,也一直在努力,以后一定能走的更好更远!
中国花样滑冰队好样的!
凯旋绝唱 发表于 2010-2-16 17: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好幸福啊。
感谢每一队选手的完美发挥.
ZZ继续加油...不要气馁
水晶铃鹿 发表于 2010-2-16 17: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他们的表演是一种享受!不禁感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人,必是王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