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八卦一下Johnny很强大的包包们~

[复制链接]
redgirl 发表于 2010-2-22 23: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都从土豆上Be Good Johnny Weir的视频上抓下来的。。。。。。很模糊。。。。

众所周知,Johnny是很强大的fashionista(如果这个词可以形容男人的话- -),忍不住总结和八卦一下Johnny很强大的bags collection。。。。真的很强大。。。。作为女孩子使劲流口水。。。

奥运会前有个采访,Johnny说:I will be taking two giant Rimowa suitcases to the Olympics. My suitcases are two different colors, because I have a very specific packing system. In the white Rimowa go skates, costumes, and other sport-related things, while the bigger, black Rimowa holds my life, Balenciagas, coats, pointy shoes, and so on.

Rimowa
这个牌子北京有卖的,很高端的行李箱品牌。

I carry my skates in either Louis Vuitton rolling trolleys or, more regularly, Alexander McQueen for Samsonite black-and-white crocodile-themed cases. For my big luggage, I use something sturdy but fashionable, and it’s always Rimowa.

Louis Vuitton rolling trolleys
LV官方网站的截图

Johnny的,把这么贵的包放厕所- -

(What are the essential clothing items you plan to bring?) My Lynx skirt that I wear as a giant scarf; three Balenciaga work bags, so I have a
choice for every morning between black-and-gold, electric blue, or gray-and-silver; and I never leave without skinny jeans. I always carry on a Balenciaga work bag in whatever color I didn’t put in my suitcase, and my rolling trolley that I’ll use for my skates when I arrive at the competition. The Balenciaga is big enough to put all my “at hand” essentials in, like passport, wallet, cell phones, sunglasses, Burt’s Bees chapstick, a
Kilian fragrance called Back to Black, a book, and my iPod with Lady Gaga headphones, without being so huge I can’t carry it by the time I reach my destination.

以上采访来自于http://www.sundancechannel.com/fullfrontalfashion/blog/2010/02/johnny-weir-gold-medalist-in-packing-for-vancouver/

其中Johnny不断的提到Balenciaga bags,特别是Balenciaga work,看来Johnny是Bal家的忠实顾客了。另外一个关于Johnny的文章写到:Despite his diva antics, on and off the show (and on and off the ice) Weir seems to understand the business of fashion is just that — a business.  To his credit, Weir asserts, “I want to go to college and get a full business background,” before he embarks on the reality of having his own company. Until then he’s tantalizing a bevy of fans (who gift him pricey Balenciaga bags) and cultivates his relationship with the uber-fashionista Lady GaGa.

上面说到有fans给Johnny买昂贵的bal家包包。虽然我舍不得给Johnny买,但是我还是舍得八卦,舍得流口水的!看看Johnny的Bal collection吧。
Johnny嘴上的Balenciaga work bags,是Bal家机车包的一个款式,按size看,仅比size最大的weekender小;Johnny说到了三个颜色,black-and-gold, 是黑色金扣,electric blue,是某种蓝色,gray-and-silver是灰色银扣。Bal家的官方网站是http://www.balenciaga.com/us/en/balenciaga/Women/Handbags/TopHandles.aspx

这个是EP2里的截图,据我目测,这个带流苏的应该是black city/part-time(太模糊看不出流苏了@@)。

这次的流苏比较明显一点。

再次亮相,这个实在看不出是否有流苏(流苏是辨别款式的好方法- -),但是和上面的时间差不多,心想这小子不会那么奢侈买那么多不同的款式吧!

官方网站的图片

然后看到浅灰色的大扣work(实在看不出是什么颜色的扣- -)

然后是个虽然模糊,虽然冰山一角,但是仍然很美的银扣黑色/深灰色work。

官方网站的图片

最后,是跟着Johnny出镜率最高的蓝色大扣(模糊的,远远的看像)city……看起来它跟着Johnny去了很多地方。不知道这个是不是Johnny说的electric blue,因为看起来很baby blue的感觉- -

官方网站找了个类似的颜色。

以上,Balenciaga们得瑟完毕。接下来,Johnny的LV、GUCCI、FENDI秀。

可爱的化妆袋,完了,我觉得我作为女孩子都没有Johnny精致。。。。。。。。。。。
上面的FENDI,下面的LV

墙上,目测似乎是GUCCI两大个。

原谅我这么八卦- -
门上挂着的,是Chanel很可爱的logo小牌子。。。。。

这个似乎就是门上挂着的,感觉风格是GUCCI来的。

出镜率也不低。。。。

还是墙上的,感觉风格也是GUCCI。。。。

还有。。。。那个花花的旅行袋实在看不出也感觉不出是什么牌子。。。。

Johnny的酒店房间里,排排坐,再加上厕所的。。。。Designer bags秀= =

包包完毕。。。。。忍不住八卦衣服,衣服应该是男装吧(= =),不大熟悉,大多看不出什么牌子的,只看到了这个。
Comme des Garcons的tee,这个北京IT就有卖的。

还有眼镜,庞大的LV logo

以上。。。。边整理边骂,囧尼!还哭穷说figure skating是个昂贵的运动。。。。少买点designer bags/clothes....etc.etc.etc.....不就得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10 人气 +2 收起 理由
roserose + 5 + 1 真是汗啊~老哭穷~
audrey0106 + 5 + 1 樓主你真的太強大了!!!!!

查看全部评分

liyung0248 发表于 2010-2-23 0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那你算算,这些加起来共要多少啊?
Yvonne 发表于 2010-2-23 00: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贴,8得有水平......看来LZ对时尚很有研究。

这个是W少07年来中国比赛时拿着的包,谁来88~~

melanie1215 发表于 2010-2-23 0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这家伙把钱全花在买包买眼镜上了,他还说普兄有钱就买车。。。对了谁能看出他那车是啥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