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战日记] 我的首次COC之行,EX部分最有爱

[复制链接]
 楼主| Mozart 发表于 2011-11-7 17: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之前给东方体育馆最后一张夜景照。
P1010061.jpg
gopatrick 发表于 2011-11-8 01: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zart 发表于 2011-11-7 02:21
比女单的时候拍的裁判的电脑。小Go有一篇专门介绍这方面的帖子非常不错http://www.chinaice.org/forum.php ...

这么老的帖子都被你翻到啦……我和裁判的距离只有2、3米,你还隔的很远吧……
这套设备这几年又变化了好多,变得更复杂了
enderstar 发表于 2011-11-8 10: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gopatrick 发表于 2011-11-8 01:22
这么老的帖子都被你翻到啦……我和裁判的距离只有2、3米,你还隔的很远吧……
这套设备这几年又变化了好 ...

我GPF貌似照到一张技术专家的屏幕,我去翻翻。反正当时看到的就是整个屏幕全是各种五颜六色的方块……巨恐怖。
enderstar 发表于 2011-11-8 1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翻了一下,应该是COC的时候离裁判比较近,照到一些边边角角。我印象中有一张完整的,可能是上次清照片不小心删掉了……汗。
仅存的一张,是技术专家和技术专家助理的屏幕,没记错的话两人是共用两个屏幕的,没有一人一个屏幕之分。

这张照片中,左边的男士充当助理,右边的女士是专家。(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的下一场比赛中两个人调换了位置。)两人工作的时候大概有一个分工,助理主要负责记录各种数据,比如步伐定级的相关条件充足了没有。专家则从头到尾光看,基本上没有写什么东西,需要定级的时候就向助理索取数据,最后专家在屏幕上操作最终的定级情况。

其实当时我之所以会照技术专家,主要是因为上图中左边的这位男士,来自加拿大的技术专家,很帅……
真相……

去年看完COC回来之后偶还Google了一下,他是加国原先的男单选手,在国内的最好成绩进过前十。

不好意思,在Mozart童鞋的帖子里面发我自己的COC Repo……
我果然是懒到一定境界了,去年的COC Repo整整隔了一年才发……

评分

参与人数 3体力 +15 人气 +3 贡献 +1 收起 理由
lxy_1904 + 5 + 1 纯得瑟
gopatrick + 1 嫩米救了...
Mozart + 10 + 1 + 1 相当的专业

查看全部评分

rebeccawinne 发表于 2011-11-8 14: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看得感觉那是相当好的,可惜现在我不太容易了。明年争取阿
流光 发表于 2011-11-21 22: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滴是滴,宋小哥与哈牛DD抱在一起的时候,全场响起一片女性的尖叫
本来哈牛DD与闫涵DD的瑜亮之争已经够吸引眼球了,宋小哥也插上一脚,多么劲爆偶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