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 [Satan Takes a Holiday 撒旦假日]~Javier Fernández短节目(13-14)

[复制链接]
sunshine 发表于 2013-8-28 14: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Javier Fernández在2013-2014赛季钟情爵士音乐。他在这个赛季的短节目音乐也是一首诙谐幽默的爵士音乐“Satan Takes a Holiday 《撒旦假日》”。这段音乐是由美国爵士音乐家Larry Clinton在1937年创作的。最初是用于魔术表演的背景音乐。

images.jpg
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段旋律:



关于Larry Clinton
images1.jpg
拉里 克林顿1909年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区。他成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音乐家,能演奏小号,长号,单簧管多种乐器。在他20多岁时就已经为众多的舞蹈乐团而谱曲了。然而在他事业高峰时,由于二战的爆发,他停止了音乐方面的工作,加入了美国陆军航空部队并获得上尉军衔。二战后他恢复了音乐方面的工作,他的音乐工作室为许多著名的歌星制作过音乐。1985年拉里克林顿辞世。



来自英国的奥运会男单冠军 Robin Cousins 在1985 年 “World Challenge of Champions” 中以Satan Takes a Holiday 的旋律作为背景音乐的表演节目给冰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起来欣赏: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楼主| sunshine 发表于 2013-11-24 06: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Javier Fernández短节目 2013大奖赛俄罗斯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