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翻译贴图]ILIA KULIK 居家男人

[复制链接]
Icarus 发表于 2004-11-16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et_them_talk_11.jpg

By Kelly Behning

如今,1998年的金牌得主Ilia Kulik待在家里的时间早超过了花在滑冰场上的。而过去他的主要角色是杰出的滑冰选手。常年累月的训练和投入比赛使他得到了两次俄罗斯国内冠军,一个欧洲冠军头衔,当然还有奥运会金牌。但现在这个角色已经有点因他的新角色而退居二线:那就是丈夫和父亲。

Kulik和他的俄罗斯同胞Ekaterina Gordeeva(她和她的前任丈夫Sergei Grinkov是两界奥运会双人滑金牌得主)于2002年夏天在Califorina结婚。他们在一起有了一个三岁大的女孩ElizavetaKulik也是妻子Gordeeva十二岁的女儿Daria Grinkova的继父,现在Daria Grinkova已是六年级的学生。

“这种感觉很好,”Kulik说到作父亲:“有很多的事要做,要承担很重的责任,但这让我很快乐。”

当问到是得到奥运会金牌还是女儿的出生更值得纪念时,Kulik回答到:“每一天都值得纪念,这是完全不同的事,没有什么可比性。它们都是重大的日子,会伴随你终身。它们都是让我的想法发生转变的事件。

就跟在美国的其他孩子的生活一样,Kulik的女儿有非常多的玩具。“在美国,你不可能没有很多的玩具,”Kulik笑到:“如果你去食品店买东西,那全都是玩具,你根本没办法摆脱它们。”

Kulik从东海岸搬到Los Angeles住了四年,但2003年他和他的家人做了横跨美国的旅行回到了ConnecticutAvon。在Los Angeles要协调好我的演出日程和训练有点困难。Katia在滑,我也在滑,在Los Angeles他们随随便便就把一个滑冰场关闭了,在那里没法练习。因此我们决定搬回来。

Kulik现在在ConnecticutNewington训练,但并不是从前训练时那样的强度了。“表演的前一两个星期,我会每天练习两次,”他说:“但除此之外,我每周只练习三到四次,一天一个小时,通常那就足够了。只是保持我的体形而已。我不想让自己的体形完全走样,再花一两个月让它瘦下来。我一直努力保持适中的体形,这样当再回去表演的时候就不会有什么大麻烦了。

Kulik也进行了大量的网球训练作为不在上冰时的练习。“这对我作用很大,适当的调节身心,这让我的身体非常健康。

尽管他很健康,但 Kulik不得不处理他在今年8月末所受的伤,“我只是肌肉有一点拉伤,”他说着,揉了揉他的左腿。“这并不严重,但如果你没有处理好,那就会便糟了,我们已经很专业了,对于处理这些小问题我们已很有一套。”

就在期间,Kulik已经开始着手编排新的节目——在即没有教练,也没有编舞的帮助的情况下。“大多我的节目都是我自己编排的,”他说:“我喜欢用自己的节目来表达自己。”

至于花在节目的舞蹈编排的时间,“这都要看有没有灵感出现,”Kulik说:“有些时候一个星期可以完成,有些时候你则要奋斗上几个月,还有些时候进展得很顺利,一会儿就完成了。同样这也取决于我的日程安排和我什么时候需要这个节目。这跟很多因素有关。”

自我的满足和观众对好的节目的反应让每件事都很值得。

“观众的反应无疑非常重要,当我真正融入进了旋律,身体开始舒展,完全放松,所有情绪都奔涌而出时,那种感觉是最美妙的。你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gtxys 发表于 2004-11-16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翻译,kiss一下
 楼主| Icarus 发表于 2004-11-16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退役了,他的表演依然精彩,正如他所说,他是在用自己的节目表达自己。这是最近他参加Kristi Yamaguchi的专场“美国音乐献礼”的图,从身材都看得出,他一直都很勤勉,希望他能真的享受生活了.我知道有很多Katia的Fans对他很不友好,以前他和Katia做双人滑表演的时候曾被有些观众喝倒彩.他的压力应该很大吧.










gtxys 发表于 2004-11-16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这种不友好比较没道理,难道非要Katia守一辈子寡么!虽然偶也怀念Sergei,但是既然现在他们很幸福,也就没什么好异议的了!
Penny 发表于 2004-11-16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难道非要大家心爱的Katia一个带着Daria生活在过去和Sergei的记忆中吗?她还那么年轻,而幼小的女儿也需要父爱啊!只要她们快乐就好了,没有必要用老套的观点来诠释永恒的爱。组成了新的家庭也并不代表对前父爱情的终止啊!
princess 发表于 2004-11-16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

如果没有Kulik的支持,保护,谁能保证Katia像今天这样容光焕发。

感觉SOI挺毁人的,小熊今年的节目就很让人失望,可没办法还得看,不然连烂节目都看不到。说到小熊,怎么他抢了Kulik的位子,搞得真不爽,两个老太太的学生,关系到底怎么样呀

apple 发表于 2004-11-17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Katia今天能这样容光焕发,是因为她始终生活在有爱的环境中,在这方面Kulik的作用无人能代替,应该祝福他们!

顺便说一句,我挺喜欢看Kulik和Katia一起表演的双人滑,只是很难找到视频,谁有线索可否提供一下,谢谢!

 楼主| Icarus 发表于 2004-11-17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是Ilia的fan,所以我比较偏袒他,看一些事也是站在他的立场,难免有些偏颇,但我还是来说几句不公道的公道话.
     没人要求喜欢Katia也要顺带喜欢Ilia,这相当的可笑,但至少要给Ilia一些尊重.很多Katia的fans要求Ilia一定要善待Katia要爱护她的家人,要爱她,可他们却又要求Katia心里要永远爱着Sergei,而谁要求过她这样对Ilia.光是一方付出的爱情存在吗?我想Katia的再婚绝不会是找个代替品或是避护所.这对Ilia相当的不公平,他的妻子曾有一段著名的童话般的爱情,人们永远都知道她是Sergei的遗孀,而他的婚姻将一直处在这个背景下,因此他不可能和Katia拥有普通夫妇的家庭生活,他会被G&G的fans不断的拿来和Sergei作比较.最让我郁闷的一句话是在Katia的论坛上看到的,有人说他们在看到Katia和Sergei在一起的时候能从他们的眼中看到爱,但她和Ilia则没有.什么才是爱?如果没有,那出于什么目的他们要走到一起.我不清楚.但我知道Ilia一直为Katia牺牲了很多.不要忘了这是他严肃的第一次婚姻,而他们到现在连婚礼都没有.他们的女儿到现在都还没有受洗礼,要知道他们是基督徒.Ilia在帮着Kaita尽量维护着那个童话般的故事.其实虽然他们说在轮流照顾孩子,但Katia一年到头都在外做表演,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她到底有多少时间能在家看孩子?我承认我八卦了,其实Katia用不着我们同情,因为她已经很幸福了.我越来越敬佩Ilia的宽容和责任感.现在想想上一年他那个A House Is Not A Home的节目现在感觉就像是他在对Katia倾诉一样.温暖而又感伤~~~~~~~  
   这里的G&G迷们对不起了~~~~~~我只是最近很郁闷而已.
P.S.小熊和Ilia一家的关系相当的好,他们时常有来往的,至于和老太太就不好说了,但好像他们已经冰释前嫌了.
josefina 发表于 2004-11-19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婚姻幸不幸福还是看他们自己,我们都不是当事人,不好评说,但我想两个人既然决定在一起,就一定是打算和那个人共同承担生活中的一切。我相信他们的选择,而且看起来他们也很幸福~

最爱关颖珊 发表于 2004-11-19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他们99年SOI的一个节目,现在印象不太深了
yiyi0380 发表于 2005-1-3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知道库Ilia和Katia结婚时,第一感觉就是Ilia太有勇气了,Katia终于不用在爱情的童话结束后守着一个悲剧做传奇(Sergei在天之灵也不忍心他心爱的Katia孤孤单单、悲悲凄凄地过日子)。

Katia怀念Sergei的心情和爱Ilia的心情并不矛盾,共存于心间反而更显真挚。

yiyi0380 发表于 2005-1-7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力克在《中央舞台》的截图,送给喜欢他的冰迷们。

TinTin 发表于 2005-1-8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幅图他说的台词偶还清楚的记得^^

很委屈的说的哈^^

哈哈

恩恩~第三幅也记得^^

草珊瑚 发表于 2005-1-8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有关于Sergei的正确念法,第一张图那一段教得很清楚啊~~~
想见怀恋_100 发表于 2005-1-9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央舞台》里那段毕业汇演里的Rach2音乐不会是Kulik推荐的吧?发现北美地区电影中Rach3运用的更多,比Rach2更为北美人们熟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