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电眼小帅哥Tomas Verner 专题

[复制链接]
 楼主| fs2046 发表于 2007-3-23 04: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Tomas与Kristoffer的抽风'实在是可爱到暴灯!恭喜两个活宝成了本届男单最大的两匹黑马!

这是电眼的最新杂志靓照,谢谢najik分享。





牛奶河小猫 发表于 2007-3-23 11: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VERNER世锦赛拿了第三啊.......最大的黑马啊.....终于看到他的表演了.....果然真的很不错.......表现力挺丰富.....就是制场能力还是待提高,动作很优雅.....整个节目的节奏呼吸稍微欠了点起伏.......但是已经很打眼了.......帅哥啊........ 以后继续关注!!!从今天开始他已经是明星了.......个性叶很可爱......在世锦赛LP完了之后抱着那个红色的心型抱枕的动作真是可爱啊.......
qijiajia945 发表于 2007-3-23 11: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红色的心型抱枕,偶给他加分
离恨恰如春草 发表于 2007-3-23 11: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眼电眼偶爱你~~~~ 你真素争气啊~~~~赛前你说争取奖牌的时候他们都不信,这次还真真的差一点点~~~~

那个抽风实在太可爱鸟~~~~~

楼上的,电眼是第四哦~~~~
Wilwarin 发表于 2007-3-23 14: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Tomas与Kristoffer的抽风 现在的小盆友额~~

恭喜Tomas拿到第4名,LP结束后的那个抱枕真是太可爱了~~~~~~~~~

靓照里又在放电鸟
olychamp 发表于 2007-3-24 0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明白到为什么大家都叫他电眼了,瞧这个小朋友在表演完之后这通忙活,抓紧一切时间和机会放电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真是电(笑)死人不偿命,哈哈。

电眼同学真是这次男单里最最最最最大的惊喜,大有前途的好苗子(再赞一下fs2046的眼光,你应该去当星探),跳跃动作实在太漂亮了,尤其是落冰姿态,优雅之极。喜欢喜欢!
丽丽熊 发表于 2007-3-24 00: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电眼人气很旺了哦 !
个性真可爱!喜欢^_^
marlin 发表于 2007-3-24 0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对他滑行一点感觉也米有,但素这个视频还是好可爱~~~
男单众人的风格正式从阴柔方向往鬼马方向转了么.....
扶风 发表于 2007-3-24 13: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电眼小帅哥 哈哈
牛奶河小猫 发表于 2007-3-24 15: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其实不怎么觉得他特别帅,但是眼睛是很漂亮。看了他世锦赛的表现,非常的惊艳啊!!!期待以后更好的发挥啊!!1 最近怎么好像我发的帖子后来都不见了的样子啊........奇怪.........
鱼类 发表于 2007-3-26 09: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把日本两个字给倒着戴头上的照片



Tomas Verner of Czech Republic gets applause from spectators as he performs while wearing a Japanese flag headband with letters of 'Japan' upside down during the exhibition program in Tokyo Sunday, March 25, 2007.
草珊瑚 发表于 2007-3-30 2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小视频,就不放到宝盒去了~

回国的视频,里面有出现他的女朋友,一个黑头发的女孩子:
http://www.fileflyer.com/view/4kUmNC5

加拿大电视台的赛后采访:
http://www.fileflyer.com/view/20CBeAS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鱼类 + 1 感谢发布视频

查看全部评分

tranejoan 发表于 2007-5-15 08: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Tomas Verner访问:5月13日Golden Skate 访问

Tomas VernerSkate CanadaCup of Russia里分别拿到第五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虽然他没能进入格林匹兹总决赛,可他还是在2007年的欧锦赛里重整旗鼓,夺取了银牌。

"我并没有任何严重的问题," 这名19岁的年轻人对他在格林匹兹大奖赛里的表现评论道。"我只是需要多点时间来确保自己能够把节目里所有计划好的内容全都发挥出来。这花了很长的时间。"

然后是世锦赛的到临。

Verner因为他在3A的失误和sit spin组合里的小错误而在短节目后排名第9

"我并没有完成好我的本分," Verner回忆道。"我没有放松,因为在连接步和旋转里面有我不能失去的分数。你必须要完美地完成所有动作,因为其他人都不会犯下像那样的错误。"

尽管一个不理想的开头, Verner在长节目里重整自己,完成了一个4T-3T的跳跃组合,一个4T53周跳。不过,他在完结的跳跃里犯了错- 一个3F

"我对于在自己最喜欢的跳跃(flip)当中犯错感到有点羞耻,尤其是当我在同一个节目里成功地完成24周跳," 这个5次捷克冠军说道"我没有摔倒,可是我的双手碰到了冰面,所以被扣了分。我只是累了,开始失去精力。我的身体不够协调,所以挽救不了那个跳跃。"

虽然有那个错误, Verner在长节目里排名第四,总排名也升到第四- 对于他上一季的第13名来说是个很大的进步。

这位从Borovany来的学生在刚过去的一季里也赢了Nebelhorn Trophy, 还在Karl Schäfer Memorial里排名第二。

Verner把他的时间分配在德国的Oberstdorf以及芬兰的Leppavirta之间, 跟随Vlasta KoprivovaMichael Huth这两位教练。他的排舞师是Rostislav Sinitsyn

"Oberstdorf 对我来说像是我的第二个家," Verner说。 "我很多时间都是呆在那里。芬兰只是在夏天去的一个为期两三个星期的夏令营,可是我很喜欢那里。"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草珊瑚 + 1 辛苦翻译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fs2046 发表于 2007-5-29 02: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是Tomas在本月初举行的捷克名人帆船赛上的照片,他在本次比赛中夺取了冠军。

补充一些楼上同学没有翻译的在Golden Skate访问里比较有意思的话题。

他说现在正在和教练一起为下赛季的长短节目进行选曲,他说会给冰迷们一个惊喜地。他喜欢各种音乐,但前提是一定要有节奏和内容。

现在他已经开始大运动量的训练以确保在新赛季中可以稳固上赛季取得的成绩。对新赛季的期待:他说永远不会把自己的目标公诸于众。

有传言说他在欧锦赛短节目领先Brian Joubert后曾向小猪表示道歉,他否认了这一说法,认为比赛是公平的竞争,胜利要靠自己去争取,他认为自己短节目的表现无愧于所获得的分数。

欧锦赛里最美妙的记忆是短节目结束前的几秒,人们热情的欢呼,那种幸福感觉会让他永生难忘。自由滑前他激动得几乎整夜没睡,好在在热身时他的心情终于恢复平静了。

有人问他和Brian在领奖台上同时作了咬奖牌的动作是否事前约好的。他说没有,那只是他本能想干的第一件事。

他用德语回答了德国的冰迷的提问,说在六七月间会到Oberstdorf训练,到时希望见到他们(他说现在德语基本成了他的第二母语)。

世锦赛取得第四名已经大大超过了他对自己的预期,他当时的目标只是进入前十。

因为备战欧锦赛和世锦赛,他在学校拉下了不少课程,而他的解剖课考试在世锦赛后一周,所以他把课本随身带着,以便在比赛间隙复习功课,结果每次都因为太累,只看了15分钟书就睡着了。他笑称没有比解剖书更好的安眠药了。 好在他最后考试没挂,居然还得到了B。他说兼顾学业和事业是很难的,好在他目前为止还能应付得过来。

冰迷送给他最特别的礼物是:一朵会唱歌的花(唱的是他日本冰迷会的主题口号,你是我的阳光。)还有一只超级大的粉红豹。

被问道他今年感觉最特别的收获:他说大概是自己终于长大了!

他现在没觉得自己已经成名了,生活上的改变大概就是走在街上或在学校里会被人认出来,然后被邀请上电视以及参加一些活动的开幕式。当然他最开心的是由于他在欧锦赛和世锦赛上的表现,捷克媒体开始注意到花滑,并且愿意多花些时间转播滑冰了。

他喜欢热闹,喜欢被人群环绕,大家的热情是他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

除了滑冰外他还喜欢足球,篮球,排球,手球,四轮越野车,他说几乎所有的运动项目他都喜欢。

他的日常安排是每天两次,每次1个半小时的冰上训练,中间穿插芭蕾或其他舞蹈课程。他说最惨的日子是5-13岁那一段,因为他每天早晨要四点半起床训练。

他特别感谢了Rostislav Sinitsyn对他步法和滑行技术提高上的指导和帮助。

有人问他和Brian Joubert 以及 Stephane Lambiel 这样的选手比赛会不会有压力。他说他们是伟大的选手,但他不会感到压力,相反,他打算给他们制造点压力。

被问起和另一位活宝级人物瑞典金发小帅哥Kristoffer Berntsson的关系,他说他们虽不在一个冰场训练,也不常见面,确实好友。他们在世锦赛前曾经在瑞典同台训练过(那段群魔乱舞就是那个时候的产物)。他夸Kristoffer是个很好的人。

虽然出生在医生世家(他的父母及哥哥都是医生),他说自己的理想是做个心理学家,但这要等他学成后再作决定。他否认了会做模特的可能。

他和现在的女友交往多年,他说爱情对事业有很大帮助,因为花滑要投入很多感情,爱情的力量令他越来越勇敢强大。

欧锦赛的银牌是他迄今获得的最有分量和价值的荣誉,他说会继续努力扩大自己的奖牌收藏,不要让这块欧锦赛银牌太孤单了。



看了这篇可爱的访问,我发现小电眼貌似长大了,可本质上还是个永远也长不大的活宝。喜欢这样的Tomas,谦虚,诚恳,积极,快乐,天天向上着。

Tomas加油吧,你的明天一定会很美!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气 +4 收起 理由
pooool + 1 辛苦翻译
ferrari + 1 辛苦翻译
丽丽熊 + 1 hoho,辛苦了^_^
午后阳光 + 1 辛苦翻译

查看全部评分

johnnyangel 发表于 2007-5-30 02: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觉得Berntsson比电眼还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