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伤病预防] 关于女运动员来月经的时候应该如何训练

 关闭 [复制链接]
笨笨玉 发表于 2007-4-2 12: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你的标题里面怎么有个支付宝的图案呢?[em65]
东方水月 发表于 2007-4-2 18: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呐!是时代不同了吗?LZ的OPEN让我……,不过这好象也是我多年的疑惑!
frenchrabbit 发表于 2007-4-2 18: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本来就是应该保护的,正常情况下是不应该有大运动量的运动的,最好是不运动。运动员遇到这种情况要么是提前打针吃药,要么忍着上,无论那种方法都是对人身体极大的伤害。国外运动员也是一样,如果在月经期间大运动量训练或比赛,肯定是对身体有极大伤害的,因为国外的人身体素质好,可能会相对好一点,另外,东方人更注重养生,会把自己受到伤害的可能减到最低。
所以对于女运动员,我们更要多一分敬意,很多东西我们没有体验,确实是不了解到底有多困难。向全世界妇女致敬,哈哈!
BTW,这帖子确实够Open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