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戈] [Primavera Portena 布宜诺斯艾利斯之春] ~ 高桥大辅表演(12-13)

[复制链接]
eric2000 发表于 2012-11-13 0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3046811131,1861698812&fm=15&gp=0.jpg

高桥大辅新赛季的表演节目“Primavera Porte愀 ”,音乐来自皮老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四季”中的“春季”部分,这里的试听是个三重奏版本(吉它、班多钮手风琴、大提琴),Stephane Lambiel曾经滑过“秋季”部分(08-10 LP)。

古典乐坛有“八季”的说法,指的就是维瓦尔第的小提琴协奏曲《四季》与皮亚佐拉的四部探戈音乐《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四季》,两部作品经常被一起演出,合称为《八季》。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四季》Estaciones Portenas 是皮亚佐拉的代表作,共包括“春”、“夏”、“秋”、“冬”四个乐章。最初创作的是1965年的“夏”,“秋”和“冬”是于1969年完成的,“春”则是1970年完成的。作品名称更多的含义是是四季的生活,而不是四季本身。 皮亚佐拉展现的是南美独特的“四季”。既没有冬季的严寒和夏日的暴风,也没有啁啾的鸟儿和狂吠的猎犬。这部作品中的“天气”,不如说是“氛围”,是始终如一的——浓重的感官气氛,从温柔到暴力,情绪变换不计其数。

Daisuke Takahashi 2012-2013 EX
Primavera Porte愀 by Quint Elle
composed by ástor Piazzolla
choreo. by Kenji Miyamoto



相关阅读:
[布宜诺斯艾利斯之夏] ~ Agnes Zawadzki短节目(09-10)
[Otono Porteno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秋天] ~ Lambiel自由滑(08-10)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15 人气 +2 贡献 +5 收起 理由
半脑铁盒 + 5 + 1 辛苦辛苦
P.t2004 + 10 + 1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