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 [Eugen Doga Meledy 尤金多加的旋律]~Evgenia Medvedeva自由滑(12-13)

[复制链接]
sunshine 发表于 2013-9-2 18: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2010-2014奥运周期,俄罗斯的小女单们显示了强劲的实力,在花样滑冰青年女单赛场刮起了一股俄罗斯旋风。Evgenia Medvedeva便是其中的一位。这位被网友们亲切称为“姐夫娃”的小姑娘在2012-2013赛季惊艳亮相,她的自由滑节目也给众多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是一个华尔兹风格的节目,音乐来自俄罗斯音乐家Eugen Doga(尤金多加)创作的两段华尔兹风格的音乐:“Gramophone《留声机》”和“On the Boat《在船上》”。

Stamp_of_Moldova_md078cvs.jpg

熟悉这位音乐家的朋友或许记得美国女单选手Sasha Cohen 2002年冬奥会的短节目“My Sweet and Tender Beast ”就是这位音乐家的作品。
一起来欣赏一下Medvedeva这个自由滑节目中的两段旋律:

Gramophone: 音乐选自1992年的电影“Bez Ulik(Без улик)《没有证据》”


On the Boat


关于Eugen Doga
Untitled.jpg

尤金 (叶夫根尼) 多加 1937年3月1日出生在前苏联摩尔多瓦共和国。是一位有着摩尔多瓦和罗马尼亚血统的作曲家。他创作了大量的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既有严肃音乐也有电影原声和流行歌曲。他还在1967年至1972致力于摩尔多瓦文化的汇编工作。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音乐也是由他负责的。

音乐家官方网站:
http://www.dogamusic.com/en/main

最后一起欣赏Evgenia MEDVEDEVA 在2012-2013俄罗斯全国锦标赛上展示的这个自由滑节目:


小公主 发表于 2013-9-3 07: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这位作家的曲目,当年SASHA的SP也是我喜欢的,如今就到梅德韦杰娃啦。谢谢SUNSHINE为我们提供的资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