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人数 1体力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1 米公开,but they're best friends

查看全部评分

olychamp 发表于 2010-5-4 04: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要闻:一句话引发的血案。

为保持整个事件的原貌,避免翻译造成的曲解,现把英文报道全文转帖,有四级水平的童鞋应该都能看懂,

INSIDE STORY: Evan Lysacek and Johnny Weir 'At War'

http://www.people.com/people/article/0,,20365447,00.html

When skating rivals Evan Lysacek and Johnny Weir were battling for a spot on the Olympic podium at the Vancouver Winter Games in February, Weir remarked that showdown would be a great "catfight."

The dust-up intensified this week off the ice as Olympic gold medalist Lysacek, competing on Dancing with the Stars, and Weir, a three-time U.S. Champion, traded slurs and barbs.

"We are at war," Weir told PEOPLE on Thursday. "My claws are out."

引起轩然大波的那句话,反白:Indianapolis Star是个很小的地方媒体,如果不是几个同志网站抓住此话大作文章,根本米啥人会看到这个访问。

The latest round of mudslinging began when Lysacek suggested earlier this week that a lack of talent kept Weir off the cast of the traveling Smucker's Stars on Ice. "They only hire the best of the best to skate," Lysacek told the Indianapolis Star. "A lot of us in the skating world were really disappointed in the way he reacted, basically whining that he wasn't chosen."

Harsh Words Exchanged

Weir的反应,不依不饶

The flamboyant Weir claims the show didn't hire him because he didn't fit the tour's "family-friendly" profile – a charge Stars on Ice denies. Weir also went on the attack against Lysacek, calling him a "slore" – an apparent combination of "slut" and "whore" – on the The Wendy Williams Show on Wednesday.

Then on Thursday in New York , where he announced their "war," Weir added, "I've never whined. I wasn't the one who falls dancing and gets a concussion and breaks toes and has hip replacement surgeries. If anyone whines, it's definitely Evan. He's done that his whole career, and I've never said anything about it just because there was no need."

Weir, who is opening the season for Ice Theatre of New York at Chelsea Piers, added, "I have no respect for Evan Lysacek." He is encouraging fans not to vote for his rival on Dancing with the Stars.

小雷子的反应,息事宁人

But there may a truce on the horizon. In a statement to PEOPLE, Lysacek says he wants to end the feud, even though Weir had said hurtful things. Extending an olive branch, he's calling Weir "an accomplished and talented skater" and wishing him well at his New York show.

"I let my personal feelings cloud my judgment in how I answered a journalist's question about Stars on Ice and Johnny that I should never have answered," says Lysacek. "I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ET和US weekly的隐情披露:小雷子打破沉默,说那句话的前因,对方挑衅在前,我已经忍让克制了很久

Dancing's Evan Lysacek Explains His Pointed Comments About Johnny Weir

"Dancing with the Stars" contender Evan Lysacek is clarifying comments he made about fellow pro figure skater Johnny Weir.

"Johnny Weir is an accomplished and talented skater, and I've skated alongside him as part of Team USA for many years," Lysacek tells ET. "Since the Olympics, I've dealt with Johnny's questioning my integrity and sexuality, and I've never spoken out on my own behalf no matter how hurtful those things may have been."

In between his "DWTS" duties, Olympic gold medalist Lysacek also figure skates for Smucker's Stars on Ice -- a tour Weir feels he was excluded from because of its "family friendly" atmosphere.

In response to Weir's lament, Lysacek told the Indianapolis Star earlier this week: "Stars on Ice is really selective of who they hire and they only hire the best of the best to skate. … A lot of us in the skating world were really disappointed in the way he reacted, basically whining that he wasn't chosen."

现他对自己上周二因感情用事造成的言辞不当表示道歉,并对对手给与了诚恳的祝福。他表示从此将不再介入任何关于两人rivalry的是非纷争。沉默是金,果真如此,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Now, Lysacek is explaining his comments to ET: "I let my personal feelings cloud my judgment in how I answered a journalist's question about Stars on Ice and Johnny that I should never have answered. I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Best wishes and congratulations to Johnny as he opens the new season of Ice Theatre of NY and I wish him well in all of his future endeavors."

小O点评:

Evan犯了个低级错误,以他一贯的涵养和情商,此番言语的确有失水准。他也是个性情中人,受了委屈和伤害,忍耐也是有限度的。考虑到那段时间他所经历的种种波折和辛苦,我想,不管多理智冷静的人,遇到情感和身体上最脆弱的阶段,都需要找个爆发的出口吧,虽然那不能成为犯错的借口。

但我欣赏他事后的态度,知错就改,诚恳道歉,表现出了一个成熟男人应有的风度和担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高下之分的关键在于:如何正确面对和处理自己的过失。

成为公众人物的代价之一是,你的一切都会无时无刻曝光于众目睽睽之下,被公众所审视和评价,这当中有你的朋友,也有你的敌人。

人的本性就是这样,负面新闻的力量,远比正面的大得多;不论你曾经做过多少正确的事,说过多少正确的话,未必会有人记得;而哪怕一言一行的闪失,就会被别有用心的人提出来加以无限highlight,无限曲解放大,直至众口铄金,积毁销骨。这就是人言可畏的力量。

我想,这场小风波为Evan和他的fans都上了深刻而难忘的一课。人的成长路上不可能事事顺遂,经历了痛苦的磨砺和摔打,才可以拥有更坚强的品格,更睿智的头脑,更成熟的心态和和更广阔的胸怀,那么这样经历不失为人生最宝贵的财富。走过这片阴霾,等待Evan和我们的,将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好天气。

上图为上周二狗崽队在好莱坞山Evan家附近偷拍到的图图,偶发现他的偷拍照总比摆pose的要帅100倍!

回到星舞新闻,都是好消息:

4月29日,Evan的twitter:

Will get 8 hrs of sleep tonight. That's what I usually get per week. So excited!

几个月以来,他终于第一次享受一晚8小时的睡眠。而8小时通常是他每周睡眠时间的总和!!!

Evan和ErinJJ的关系,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友达以上,恋人XX (……保密)。

Erin说:“Evan Lysacek is my best friend.” 并且暗示她看上了DWTS的一位帅哥,但不是舞伴Max。Evan说:“Erin and I are really close.” 同时表示在DWTS交到了不少“可以成为一生知己”的好朋友。

在被问到星舞里和他最亲密的朋友是谁,他说了一堆人,但第一位的是Erin和Max。
他说 :I probably talk to them five times a day minimum. 一天至少5通电话~~ 到底素talk to THEM呢还素talk to HER?;)

这周Evan的个人舞是阿根廷探戈!!! 技术和风格上都会和上次的国标探戈有很大不相同。偶觉得这是非常符合他外形和气质的一种舞,超级期待。

一周双赛制的另一个舞是恰恰,采用分组对抗赛的形式,又可以见到雷队的风采啦!

本赛季最引人注目的showdown: Evan vs Nicole

Max哥哥在blog里说这次比赛分成两队进行,由前几场表现最好的Evan和Nicole分别担任队长,挑选队员和音乐。掷硬币猜先,Evan让Nicole先挑,她猜赢,在两首指定曲Madonna的Holiday和Gaga的Telephone里选择了后者,这样Evan队将采用麦姐的音乐。

接下去选队员,Evan用优先权先选了美丽的ErinJJ ; Nicole选了性感的Pamela阿姨;然后Evan让Anna挑,Anna选了搞笑的胖姐Niecy;黑大哥就自动编入Nicole组。Max哥哥透露,“Evan and Erin,they’re like,the BEST friends!”  

此前People(就是炒作小雷子和公主恋情的8卦杂志,摆乌龙是家常便饭)大张旗鼓地报道Erin和Max的星舞情缘,后被ErinJJ在诸多访问里拿出来取笑,“这里头说的浪漫情事为毛我和Max本人都不知道?狗仔队显然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由于Niecy实力较弱,挑战常胜公主Nicole队的重任就落在Evan和Erin的肩上了,期待他们擦出热辣美丽的火花!明天是Erin的32岁生日,会有浪漫节目吗?

关于Man in the Mirror的由来,原来最早提议人是Vera Wang:

Evan, known for his artistic elegance and speed, skates to Michael Jackson’s 'Man in the Mirror' on the tour. The song was suggested by his close friend and famous fashion designer Vera Wang.
“She said every time it made her cry -- every time she heard 'Man in the Mirror,' so she said, ‘You have to skate to that song. You have to find a way,'" said Evan.
Vera, along with Christian Dior and the late Alexander McQueen, have designed some of Evan’s beautiful costumes.
“Vera is the most recent and the most important to me because she is like family,” Evan said. “She was at the Olympics straight from fashion week in New York. She hopped on a jet and came to Vancouver. She had a new outfit for me at every event this year. She really wanted to make me stand out.”

还有个小秘密:Anna说Evan滑冰的时候喜欢跟着音乐唱歌QT, 不过跳舞的时候不唱,大概要忙着记舞步和数拍子吧?

送个小视频,上周一比赛结束后的访问:

Anna说:“我差点折断我舞伴的脖子!!!”她对Evan说:“Sorry!”Evan安慰她:“别这么说,这都是我的错,是我愿意尝试那个动作的。我们俩都想进步,想挑战自己的极限,这次也许我们走得太过了…… ”

http://abclocal.go.com/kabc/video?id=7409535

第9届的星舞冠军,著名主持人Donny Osmond在观看了上周比赛后说,“I think Evan is in perfect position to win this。他有超人的决心和专注,这是赢得比赛最关键的。上赛季此时我也垫底,看后来发生了什么?他比其他选手的日程紧张得多,他是唯一要同时身兼两职的选手。看看还有谁在同时做两份工作?”(Donny环顾四周大笑,他是上赛季唯一同时做两份工作,需要每星期飞来飞去的选手,不过他当时的节目大本营在拉斯韦加斯,和LA不算太远。)

Anna的最新留言,Evan的阿根廷探戈压轴个人舞比赛,然后要背靠背比团体赛,老师对学生练习里的表现十分满意,希望今晚能有个完美的结果。

We are dancing Towards the end of the show,but before Group dances. @EvanLysacek been doing great learning his A.Tango and a Group 1 :)

I so want for @EvanLysacek to get a 10! He so deserves it :)

评分

参与人数 10体力 +77 人气 +21 贡献 +3 收起 理由
maruko_221 + 5 + 1 咳嗽咳嗽
竹马青梅 + 2 + 1 evan好样的!
CSD + 10 + 3 + 1 继续扑油菜O~
DSC + 30 + 10 + 1 泥人也有三分土性子,高EQ的雷鸟适时爆一下 ...
Anemone + 5 + 1 一切都好就好~~~
lilybear + 5 + 1 + 1 扶额,都这时候了还起风波。。。
御饼0326 + 5 + 1 第一个30分,恭喜小雷子~
dannann + 5 + 1 给你评分了;)
lxy_1904 + 5 + 1 很期待这周的表演,我又要去YDY视频区狂刷新 ...
ferrari + 5 + 1 Evan好样的,Perfect 3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竹马青梅 发表于 2010-5-4 16: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evan满分了?????????

30分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5 + 1 :)))))),Evan is safe! 以后发言多码点字儿 ...

查看全部评分

Anemone 发表于 2010-5-4 23: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油菜O~~~
和威尔的事情结束了就好~~~
偷拍图真美~~~可是,又让我看到那个顶针戒指了!看了就难过啊~~~~
御饼0326 发表于 2010-5-5 00: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31# Anemone

为什么要难过,这是父母给的生日礼物呀~

这孩子最近头脑发热,人果然是不能太忙碌 ,吸取教训啊~
    比赛还没有看到,开始盼望这只舞能快点跳完。。。

偷拍是我中意的范儿,小眼神还挺犀利~~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5 + 1 偶觉得介叫正当防卫XD,星舞论坛的粉都夸Ev ...

查看全部评分

lxy_1904 发表于 2010-5-5 13: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李又来送视频了,最近会非常忙了,如果我不能及时更新,请有需要的朋友到此处:
http://bbs.sfileydy.com/forumdisplay.php?fid=272
每周这个时候差不多都有人会更新DWTS,建议下载以后再分流,不要直接发布里边的下载链接
Dancing.With.the.Stars.US.S10E12.HDTV.avi700M
Dancing.With.the.Stars.US.S10E13.HDTV.avi350M

评分

参与人数 3体力 +15 人气 +3 贡献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5 + 1 + 1 狠狠Mua一下老李,有这期的满分奏木遗憾鸟 ...
御饼0326 + 5 + 1 多谢!头像是我中意的老杰克啊~~
竹马青梅 + 5 + 1 无比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竹马青梅 发表于 2010-5-5 14: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evan留下了没?这星期有点担心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2 收起 理由
lxy_1904 + 2 开玩笑,当然留下了

查看全部评分

琰小琰 发表于 2010-5-5 19: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是个娱乐节目而已,小雷筒子乃千万保证身体。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6 人气 +1 收起 理由
maruko_221 + 5 + 1 正解
olychamp + 1 羽毛好久不见~~

查看全部评分

Anemone 发表于 2010-5-5 22: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32# 御饼0326

我记得Sofia说那个大顶针是贝美女送的~~~
去年GPF上首次现身,还在左手无名指上。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5 + 1 大顶针素他父母送他的生日礼物,他在某电视 ...

查看全部评分

emilieliu 发表于 2010-5-6 05: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脖子事故吓死我了,后来重放的时候我都把头扭过去了。
雷鸟的身材真好啊,尤其是上半身,哎!贝美女我真为你可惜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1 我很赞同 :)

查看全部评分

maruko_221 发表于 2010-5-6 09: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雷子的胸部还蛮大的~~~~又带那多一个小点点的小圆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5 + 1 大爷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查看全部评分

olychamp 发表于 2010-5-6 10: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写了一大堆,发现有坐SF的机会,不坐白不坐,不好意思水一贴了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ferrari + 5 + 1 衷心感谢油菜O!

查看全部评分

olychamp 发表于 2010-5-6 10: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咦,发现居然能坐SF?
olychamp 发表于 2010-5-6 1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Comeback Kid won the race to perfection. Evan blew everyone out of the water!"
主裁判本周回顾里的这句话是对Evan优异表现的最高认可。

经历了上周从榜首跌落到谷底的挫败,伤痛和疲劳的折磨,以及新闻风波的洗礼,Evan终于用一曲完美、精准,激情四射的阿根廷探戈一雪前耻,完成了星舞之旅中最壮丽的回归,并赢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第一个满分,以及持续时间最长的全场起立鼓掌。而一贯以严酷挑剔著称的主裁判Len终于给出了他星舞第10赛季里的第一个10分!

三位评委的点评:

Carrei Ann:
"Evan Lysacek has the eye of the tiger! It was so sexy, so refined. Just the perfect combination of power and control. That’s so hot, I love it!"

Len:
"I knew you were nice on ice, but I had my doubts that you were gonna be good on wood. But, I tell you, I've got a [score] paddle in here that I haven't used yet. I'm gonna dust it off, because that was fantastic."

Bruno:
"You danced like a true alpha male -- strong, powerful, aggressive, determined and sexy, that every girl wants."

姐夫在从现场发回的twitter里激动地说:这绝对是这个赛季最棒的一支舞,如果再不给10分,"Ima kill the judges!"

不论五强战结果如何,有这集的完美收藏,没遗憾了。

废话少说,美图留念:

帅气亮相,Evan的确最适合西装革履的装束,尽显绅士风度。他英俊挺拔的仪表和优雅迷人的气质被媒体称为黑池中的007。

偶妈说了句特贴心的大实话:这俩人哪个是专业的?是那男的吧?

Anna这条别致性感的裙子是Evan设计的

继一字马和侧手翻后,这个托举再度技惊四座! 可我总想起那首诗: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Anna骄傲地说:I can't ask for a better partner, he's so amazing!

无比快乐的团体赛,麦姐这首Holiday在小雷出生前就有了吧?

美女环绕雷队长的ending pose,十分rp

跳完后ErinJJ开心地一把抱住Evan,然后小雷轻轻在美女JJ脸上亲了一下。

8卦的童鞋们请注意鸟,这次的赛前footage超qt,有Evan搂着Erin的肩膀,Erin把头靠在Evan怀里的镜头,sweet~~~ 虽然他们在公众场合除了素最好的朋友以外什么也木说,其实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小雷子的最新blog,粉爱这样的文风,真挚,清新,积极,温暖。

突然发现偶稀饭Evan的一个重要原因:一个有情有意,心里处处为别人找想,善于发现生活中每一点美丽的好男人。你很少在他的言谈文字里看见“我”,而总能看到“我们”,这就是他的与众不同之处。

一个心灵纯净美好的人,眼中的世界必定也是纯净美好的。
一个心灵肮脏丑恶的人,眼中的世界必定也是肮脏丑恶的。

Evan Lysacek’s DWTS Blog: Focus on Fun

May 4, 2010

Hello everyone,

We had quite a show last night! Six couples performed and not one of them disappointed. Some people were buzzing after the show that Len seemed to be in a particularly good mood. Actually, I think all of the judges were happy and it’s because each and every one of us pulled out all the stops with our performances. Niecy and Chad moved so well on the floor — it’s no wonder they got amazing scores. Same for Erin and Nicole and Pam. Everyone was simply amazing and I think the judges rightly took note of that.

I’m not just saying that because Anna and I received our first-ever perfect score. At this point in the competition, we all have connected so well with our pro partners that we are training more efficiently and more purposefully. Anna was on me about every single move with our Argentine tango this week. We worked on the finesse, the lines, the lifts. I just don’t know how to explain it, but last night we just fired on all pistons.

Last week we tried to power through our training. We were never in sync and it showed with our samba performance and the judges’ comments. We were both disappointed, but most of all I was angry with myself. When I started this show I did it for the fun of it. But as the weeks went on, I became preoccupied with the scores, and lost sight of the fact that dancing is supposed to be fun. You get sevens one week and you want eights. Then you get eights and you want nines. Last week Anna and I got our butts kicked with sevens. I walked away feeling like I let my partner down, as well as my fans and the judges.

下面这句话非常精辟,态度决定一切。这次的comeback让我想起了Evan2009年的四大洲,就是从那次比赛开始,他重新找回了滑冰的快乐,从此走出挣扎已久的瓶颈期,一飞冲天。

在星舞转播和各大娱乐媒体的报道里,Evan是所有选手里曝光率最少的,也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drama,只凭舞蹈和实力去打动观众的人。但他赢得的fans数量和掌声却是最多的。所以我想,上天还是公正的,踏踏实实的努力和正直善良的人格魅力永远不会过时,因为它们才是赢得成功最重要和稳固的基石。

Like many things in life, it’s the attitude you take into a particular situation or apply to a certain goal that will help you either succeed or fail. So this week I came into it with the attitude of “Hey, if I mess up or forget a step,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focus on the character and flavor of the dance and have fun.” Last night, I had the clarity that I wasn’t going to preoccupy my head with numbers, but that I was going to dance full out and be that character in the tango. I was going to take the lead with Anna and really plunge into the performance. And wow, it worked! I felt GREAT. The icing on the cake was receiving a perfect score. Amazing.

Speaking of cake, a few of us went out to celebrate a couple of cast birthdays. Cheryl’s birthday was Monday (she flashed that beautiful diamond necklace Chad gave her), and Erin’s birthday is today (happy birthday, Erin!). So we went to an intimate dinner. First we all toasted the birthday girls, then we toasted each other. I know I’ve gushed in the past about what a tight group we are — and yes, I’m going to do it again! We are having so much fun together. Tuesday is the worst day of the week for all of us. None of us wants the experience to end — and I don’t just mean that none of us wants to be eliminated. It’s more that we don’t want our group to get smaller.

这个星期有两位美女过生日啊,而且都是Evan最好的好朋友。他说参加星舞最大的奖赏是收获到了很多真挚的友情。多年埋首于单人滑训练让他生疏了亲情友爱的感觉,这次比赛里,所有选手间总是互相关怀,互相支持,互相鼓励,让他找到了家的温暖感觉。

他说每个星期二都会让他很难过,因为要有一个“家庭成员”离开。上周他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所以公布结果的时候心情特别平静,"if it's our time, it's our time." 反倒是这周,看到Erin和Pam在bottom 2的时候,他的脸色特别凝重。Pam跳完最后一支舞,Evan是第一个冲上去拥抱她的人。这样一个重情义的好男人,难怪会成为星舞选手里人缘最好的一个。所有离开的选手在预测时都说,“我希望Evan能赢得冠军。” 

I think it’s fair to say that none of us on the cast had any idea of the connections we’d make with each other, as well as the production crew, the hair and makeup staff, the wardrobe department, the security staff. Seriously, on Tuesdays it’s as if a dark cloud is hanging over the studio because we know our experience together is winding down. I hope all of you are having as much fun watching the show each week as we are having putting the show together. It’s an incredible journey and I’m so glad we’re all in it together. –Evan Lysacek

赛后访问,超赞,一定不要错过

http://abclocal.go.com/kabc/video?id=7423500

Evan Lysacek says he feels competitive pull

下周Evan的指定舞是Waltz和Cha Cha Cha,祝好运!大家最期待的斗牛舞和狐步舞要留在半决赛了!

新闻太多太多,小O实在忙不过来。推荐星舞版上两个好贴,喜欢Evan的朋友会在那里找到很多很多的知己。

Evan的讨论专贴:星舞版上人气最旺,气氛最好的帖子。虽然小O英语水平不好,从米发过言,偶的很多消息是从那挖来的。洋JJ都超级nice。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真的很对。

http://abc.go.com/shows/dancing-with-the-stars/discuss?cat=23170&tid=809445&tsn=1

还有个我很稀饭的帖子:My favorite things about Evan (我最喜欢Evan的是……) 对喜欢Evan的原因进行了最透彻系统的总结,每个发言都让我深有同感。

http://abc.go.com/shows/dancing-with-the-stars/discuss?cat=23170&tid=854283&tsn=1

这是小O最后一次比较详细的发言了,以后大家就自力更生吧,有即时消息和8卦偶还会来播报的。

大家一定要记得: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因为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人和美好的事物还是大多数,不要因为一两片乌云就忽略了云上面明媚广阔的艳阳天。

Evan加油,油菜O看好你,the BEST is yet to come!!!

评分

参与人数 9体力 +50 人气 +10 贡献 +1 收起 理由
zpfdr + 5 + 1 great~
嘿嘿123 + 5 强排最后一句话
ferrari + 5 + 1 You are the BEST!
CSD + 10 + 3 + 1 真金不怕火炼。。。顺道说下,油菜O也是吶O ...
Anemone + 5 + 1 啥?嫩也要逍遥去也?
黄袍猫 + 5 + 1 啊。。。你也要撤啦,不要啊
lxy_1904 + 5 + 1 油菜也素会发光的金子,哈哈
歆琰霏羽 + 5 + 1 辛苦辛苦
maruko_221 + 5 + 1 黄灿灿的金子

查看全部评分

maruko_221 发表于 2010-5-6 10: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这个SF大爷也要了~~~金子来了
本来想用SF扒点食品的,不是打不开就是么有显示~~~靠!杯子杯子杯子杯子杯子

挖菜提供的.....很高级~~~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